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巴黎住宅區夜間大火 目前造成7死27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ans
法國巴黎消防局表示,巴黎第 16 區的住宅區 4 日晚間發生一起火警,目前已造成 7 人死亡,另外包括 3 名消防隊員在內共 27 人受傷,並有 1 人傷勢嚴重。
一名消防隊發言人在現場告訴法新社,在這棟 8 層樓建築內「介於 7 樓和 8 樓之間的火勢仍在,死亡人數仍可能會增加」。

一些受影響的民眾逃離到附近的屋頂,等待消防隊的援助。

第 16 區內包括了深受遊客歡迎,可以俯瞰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的「投卡德侯花園」(Trocadero),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 (Paris Saint-Germain) 主場王子公園體育場 (Parc des Princes),巴黎第二大公園、風景如畫的布洛涅森林 (Bois de Boulogne),以及許多高檔商店和餐廳。

消防隊發言人科隆 (Clement Cognon) 稍早表示,「我們必須進行許多救援行動,包括協助到屋頂避難的民眾進行撤離。」

消防人員已在當地時間 5 日凌晨約 3 點 30 分 (台北時間 5 日 10 點 30 分),完成鄂蘭街 (Erlanger Street) 街區的人員疏散工作,但現場仍有 200 多位消防人員持續在撲滅火勢中,並協助處理傷患。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