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阿爾卑斯山各處紛傳雪崩 至少10死1失蹤

綜合各國緊急救難部門和媒體今天(4 日)指出,歐洲阿爾卑斯山各處在上個週末發生一連串雪崩,至少造成 10 人死亡。

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地方是在義大利西北部、鄰近法國的奧斯塔山谷(Aosta Valley),在不同地點發生 3 起雪崩,造成 5 人死亡、1 人失蹤。

搜尋小組已經前往奧斯塔山谷的滑雪勝地考邁爾(Courmayeur)展開搜尋行動,以尋找 2 名法國人和 2 名英國人,這些人外出滑雪後沒有返回旅館。

這項搜尋行動在 3 日夜間放棄,今天清晨則發現了 3 具屍體。

另外,在義大利鄰近奧地利邊界的波爾察諾(Bolzano),有 1 名 18 歲的青年在滑雪中遇到雪崩而罹難;另外,在相鄰的倫巴底(Lombardy),也因為雪崩造成 1 名滑雪板的旅客死亡。

法國東部薩瓦省(Savoie),1 名滑雪旅客因為偏離滑雪道而罹難。

在瑞士首都伯恩(Bern),一場雪崩吞沒了 1 名男子和1名女子。男子已經死亡,女子則在醫療接受治療。

在奧地利的卡林西亞省(Carinthia),雪崩造成 1 名男子死亡。

在奧地利的提洛爾(Tyrol),有 10 人滑雪時遭雪崩襲擊,所幸全部獲救。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