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危險 川普不鼓勵兒子玩美式足球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鼓勵兒子玩美式足球,他認為那是危險的運動。

川普今天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專訪中,談到他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和美式足球。

當被問到是否讓拜倫打美式足球,他答道:「這是非常好的問題」、「這是否他想要嗎?是的;但我會鼓勵他走這一途嗎?不,我不會!」

下個月將滿 13 歲的拜倫,目前有在打美式足球。

川普說:「他目前喜歡足球。很多人,包括我在內,認為足球在美國發展可能不會成功,但它真的發展得很快。」

他表示:「我只是不喜歡一些報導說我看到美式足球將有所改善,我的意思是美式足球是個危險的運動,我認為它非常粗野,我想運動裝備會變得更好,現在也已不錯了,頭盔做得比以前好太多,但解決不了危險問題。」

川普說:「所以,你知道的,我討厭這麼說,因為我也愛看美式足球賽。我認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真棒,但我真的有想過,如果我兒子參加呢?我聽說一些 NFL 球星也說,他們不會讓自己兒子去打美式足球的。所以,這不是全然我一人的想法,但對此我會很難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