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超足球員搭機失聯 飛機殘骸傳已尋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28 歲的阿根廷足球員沙拉(Emiliano Sala)上個月搭機失聯,調查人員今天告訴法新社,已尋獲他乘坐的輕型飛機。

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女發言人說:「我能證實飛機已被尋獲。」

她說,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明天將發表聲明。

原效力法國南特隊(Nanates)的沙拉才剛與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Cardiff City)簽下據稱高達 1700 萬歐元(約新台幣 6 億元)的天價合約,他 1 月 21 日搭乘單發動機小型螺旋槳機Piper PA- 46 從法國飛往卡地夫時,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附近失聯,據信飛機已墜毀落海。

沙拉乘坐的小飛機在根西島(Guernsey)以北約 20 公里處消失在雷達上。除了沙拉,機上還有駕駛員伊博森(Dave Ibbotson)。

疑似屬於這架飛機的殘骸 1 月 30 日在法國諾曼第(Normandy)岸邊現蹤。

沙拉的家人委託私人公司藍水打撈公司(Blue Water Recoveries)進行搜索,公司負責人梅恩茲(David Mearns)推文說,已於今天凌晨發現飛機殘骸。

梅恩茲寫道:「海床上有大量殘骸。」他還說:「這是我們希望沙拉家人所能得到的最好結果。」

梅恩茲說,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已將船隻移往這個定位地點,利用遠端遙控裝置辨識飛機所在位置。

梅恩茲說:「警方已通知沙拉和伊博森的家人。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明天將會發表聲明。今晚,我們的心將與沙拉和伊博森的親友同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