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 獲NFL年度MVP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ileenploh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今天公布年度獎項得主,堪薩斯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榮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是 35 年來最年輕的年度 MVP。

馬霍姆斯同時拿下年度最佳進攻球員,洛杉磯公羊截鋒唐納(Aaron Donald)則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年度最佳進攻新秀由紐約巨人跑衛巴克萊(Saquon Barkley)獲得,芝加哥熊隊的納吉(Matt Nagy)獲選年度最佳教練。

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四分衛勒克(Andrew Luck)獲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表彰球員對社區服務的華特爾˙培頓獎,則由費城老鷹防守端鋒朗恩(Chris Long)拿下。

馬霍姆斯在他成為酋長先發四分衛的首季,傳出 50 次達陣、 5097 碼成績,才打第 2 年就率酋長踢進美聯冠軍賽。

馬霍姆斯奪得 41 張 MVP 選票,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則以 9 票排在第 2 。

兩人在年度最佳進攻球員的票選上也分居前兩名,馬霍姆斯拿下 30 票,布里斯則有 16 票。

唐納在例行賽有全聯盟最佳的 20.5 次擒殺,幫助公羊闖進超級盃,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上拿下 45 票,芝加哥熊隊的麥克(Khalil Mack)以 5 票排在第 2 。

2018 年選秀第 2 順位巴克萊,在他第一個職業賽季,以沖球 1307 碼、 11 次達陣,擦亮他的招牌。

率領熊隊締造 12 勝 4 敗記錄、拿下國聯北區冠軍,讓納吉在年度最佳教練票選獲得 24 票,洛杉磯閃電的林恩(Anthony Lynn)則只拿下 10 票。

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得主勒克,在 2017 年因為肩膀手術錯過整個球季後,本季有聯盟次多的 39 次傳球達陣,他傳出 4593 碼,幫助小馬拿下 10 勝 6 敗和季後賽外卡,他獲得 44 票青睞,休士頓德州人的瓦特(J.J. Watt)以 4 票排在第 2 。

納吉的防守組協調員范吉奧(Vic Fangio)獲選年度助理教練,范吉奧季後接下丹佛野馬總教練的職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