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嚴懲嚇阻酒駕 蘇嘉全:新會期優先審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昨天清晨又發生酒駕造成兩死嚴重車禍,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對不負責任的酒駕行為,表達最嚴厲的譴責,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後,將優先審議酒駕相關法案,朝嚴懲及有效嚇阻等方向修法。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昨天清晨發生酒駕累犯開車撞死兩名機車騎士的悲劇。蘇嘉全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新會期開始後,立法院將優先針對酒駕相關法案進行審議,朝嚴懲及有效嚇阻等方向修法。

蘇嘉全說,近日又發生酒駕造成無辜民眾傷亡的事件,特別在年節前夕聽聞這樣不幸的消息,讓人感到加倍痛心與不捨,同時也要對不負責任的酒駕行為,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蘇嘉全表示,年節是全家團聚、享受天倫的溫暖時刻,但因為不法的酒駕人士貪圖一時方便目無法紀,導致好幾個家庭破碎,天人永隔,讓人更加痛恨並難以容忍這樣的行為。

蘇嘉全說,呼籲國人「酒後不開車」,哪怕只是一點酒精,都可能成為大規模傷亡的致命生化毒藥,盼大家慎之又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