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級盃愛國者對公羊 Tom Brady挑戰破紀錄第6座冠軍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Andrew Campbell

美式足球聯盟 NFL 超級盃明天點燃戰火,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洛杉磯公羊,這場被譽為世代對決的賽事可望改寫 NFL 歷史,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將挑戰破紀錄的第 6 座冠軍杯。

布雷迪(Tom Brady)今年 41 歲,若再度領軍捧回冠軍獎座,將在他的職業生涯締造最新里程碑,成為史上贏得超級盃的最年長四分衛。

愛國者若贏得明天的比賽,布雷迪也將成為NFL史上唯一 6 度贏得超級盃的球員,在NFL球員生涯越來越短暫的時代,這可能是永遠無法超越的成就。

亞特蘭大市造型走未來風的梅賽德斯-賓士體育館(Mercedes-Benz Stadium)可容納 7 萬 5324 名觀眾,他們明天將見證布雷迪是否能帶領他的球隊再次擁抱龍巴迪獎盃(Vince Lombardi Trophy)。布雷迪首次高舉這獎盃是在 2002 年,距今已 17 個年頭。

布雷迪是第 9 次參加超級盃,這也是一項紀錄。他在比賽前夕表示:「身處我的地位時,每天都覺得很滿足。」

若是由年輕的公羊隊贏得這場比賽,也將打破一些紀錄。公羊是由 24 歲的四分衛高夫(Jared Goff)與菜鳥教頭麥克維(Sean McVay)領軍。

麥克維今年僅 33 歲,若他能壓倒 66 歲的愛國者老教頭畢利契克(Bill Belichick),將成為贏得NFL冠軍的最年輕總教練。畢利契克自 1975 年起即展開教練生涯,擔任助理教練時 2 度贏得超級盃,擔任教練時贏得 5 次超級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