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施壓馬杜洛 伊朗:搞「世界霸權」

披肩帶者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圖片來源:Nicolas Maduro Facebook

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今天(2 日)報導,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2 日)指控美國尋求「世界霸權」,並譴責華府意圖推翻德黑蘭的盟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

魯哈尼在德黑蘭(Tehran)會晤委內瑞拉新特使的時候表示,美國人基本上反對所有人民革命和獨立國家,並透過鎮壓他們來尋求世界霸權。

伊朗目前正承受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恢復制裁的重大壓力。而在馬杜洛面臨美國要求下台的壓力之下,伊朗對馬杜洛表達了支持。

俄羅斯、中國和土耳其也都支持馬杜洛。

美國政府已經承認自行宣稱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大多數拉丁美洲國家也都跟進,歐洲政府雖然也對瓜伊多表達支持,但態度較為審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