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全明星賽 籃網後衛羅素首次入選

美國職籃 NBA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羅素今天獲 NBA 總裁席佛提名,取代受傷的印第安納溜馬控衛歐拉迪波入選第 68 屆 NBA 全明星賽,這也是羅素生涯首度參加明星賽。

堪稱當今 NBA 最天賦異稟的菁英們,將於 17 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舉行的年度全明星賽對決,兩支交戰的隊伍分別由洛杉磯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領銜擔任隊長。

NBA生涯邁入第 4 年的羅素(D’Angelo Russell)這次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也是籃網自 2014 年喬強生(Joe Johnson)入選後,時隔多年又有籃網球員入選全明星賽。

羅素本季表現亮眼,目前出賽 52 場,場均得分 19.6 創生涯新高,加上 6.4 助攻和 3.8 籃板, 1.17 抄截。

這位籃壇新秀本季投籃命中率 43.8 %也創生涯新高, 3 分球命中率 37.4 %,罰球命中率 80.8 %。

籃網 1 月份戰績 11 勝 4 敗,目前 28 勝 25 敗在東區排名第 6 。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上週對戰多倫多暴龍時右膝肌腱撕裂,而無緣征戰全明星賽。他是經聯盟的教練們選出為全明星賽替補球員,席佛(Adam Silver)則是根據聯盟規則,在他傷後從東區挑選替代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