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公牛釋出安東尼 未來動向受矚目

圖片來源:Carmelo Anthony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芝加哥公牛今天釋出陣中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便讓他投入自由球員市場。過去 7 個月來,安東尼已待過 4 支不同球隊。

法新社報導, 34 歲的安東尼料將先度過讓渡期, 7 日 NBA 交易大限後,他的下一個東家將會明朗化。

安東尼生涯前 14 個球季效力丹佛金塊和紐約尼克, 2017 – 18 年球季前被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去年 7 月再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當時老鷹立即買斷他的合約。

之後休士頓火箭簽下安東尼,但他只出賽 10 場,並從去年 11 月 8 日開始就沒有上場,直到日前被火箭交易至公牛。

闖蕩 NBA 已 16 個球季的安東尼,生涯場均貢獻 24 分、 6.5 籃板,目前卻陷入難以在有競爭力球隊裡取得固定角色的窘境。

路透社報導,公牛隊今天將安東尼放入讓渡名單,另獲得鋒衛搖擺人盧瓦烏卡巴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

ESPN 的 NBA 權威作家「沃神」沃納格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安東尼根本沒穿上過公牛球衣,公牛隊上月 22 日從休士頓火箭換來安東尼,只是想拿他當交易籌碼,如今沒有交易上門,就把他釋出。

若 48 小時內沒有球隊要他,安東尼就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沃納格斯基表示,預料讓渡期間不會有球隊要安東尼,之後洛杉磯湖人可能會有興趣簽下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