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告別極地渦旋 美中西部週末回溫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 : jarmoluk
寒風刺骨的極地低溫本週癱瘓了美國大部分地區,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 21 人死亡。隨著這波極地渦旋威力 1 日漸漸消退,中西部和東北部 2 日至 3 日預料會出現比冬季正常天候稍暖的氣溫。

芝加哥(Chicago)本週氣溫曾低至華氏負 22 度(攝氏負 30 度),1日下午回升到華氏 22 度(攝氏負 5.5 度),這對這座美國第三大城的一些人來說是溫和宜人的氣溫。

一位只穿著運動衫、正從芝加哥市中心金融區回家的通勤族說,「這樣接近 50 度的溫差,感覺就像春天一樣。」

有線電視工作人員斯塔喬維奇(Brian Stachovic)說,31 日他在電線桿上只待了 5 分鐘,手指和腳趾整個凍僵,他為了避免造成凍傷而不得不進到室內。

身穿棕色工作服與戴著絕緣手套的斯塔喬維奇,在芝加哥市中心工作時說,「今天,在外頭工作就跟正常日子一樣。」

據氣象預報員表示,2 日至 4 日從新英格蘭南部到中西部的氣溫應該會來到華氏 40 至 50 度(攝氏 7 至 8 度)左右。本週這波破紀錄的寒流,曾造成中西部部分地區暫停郵件投遞,以及學校與公司行號關閉。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