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政客性侵女秘書 二審遭判3年6個月

圖片來源:pixabay

曾經被看好為南韓下屆總統熱門人選的前忠清南道知事(省長)安熙正,因性侵隨行女秘書案,二審被判處有期徒刑 3 年 6 個月,並在法庭被當場羈押。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首爾高等法院刑 12 庭今天判處安熙正( 54 歲)有期徒刑 3 年 6 個月。二審法庭認定隨行女秘書金智恩( 34 歲)指控的 10 次性侵犯行中,有 9 次是犯罪行為。

法庭認為金智恩的指證中,有若非親身經歷絕難說出的細節和感受,大部分陳述可信。

報導指出,金智恩擔任安熙正隨行秘書不到 1 個月、兩人到俄羅斯出差時,發生第一次性關係,而且當時金智恩工作繁重、體力透支,法庭認為安熙正所謂「合意發生(性)關係」,即你情我願達成協議的說法欠缺說服力。

法庭還指出,事後安熙正多次對金智恩道歉也說明發生關係違背金智恩的意願,安熙正當時貴為地方高官和呼聲甚高的下屆總統競爭者,足以構成利用職權姦淫、猥褻女下屬的罪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