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節慰勉 蔡英文:感謝員警長期在第一線守護治安【影】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總統今天(2/1)上午至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及第一分局慰勉警察同仁,感謝員警們長期在第一線守護治安,並說明未來海巡、警察、消防同仁之醫療福利將比照軍人,以具體做法表達政府的支持。

蔡英文抵達中正第二分局後,首先在電子 e 化簿冊上簽名,並頒發加菜金,由分局長沈炳信代表接受。總統表示,快要過年了,這段期間警察的勤務會更繁重。她也特別交代今年的慰勞行程,一定要來感謝警察同仁,尤其是離她最近的中正一、二分局。

蔡英文特別感謝警察同仁長期在第一線守護治安、協助民眾。「因為有你們,民眾才能夠安心生活、工作」,不需要提心吊膽、擔心受怕,尤其是年節期間,可以安心過好年。

蔡英文說,農曆春節將近,民眾在放假的時候,警察同仁的勤務卻更繁忙。所以,趁著今天來送加菜金,就是要特別感謝大家的付出。今天帶來的不只是加菜金,更是帶著臺灣社會對警察同仁的感謝。「看到警察就安心」,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

蔡英文指出,感謝警察,不只是用說的,政府也有具體做法,上個星期,她就宣布要讓海巡、警察、消防同仁的醫療福利比照軍人。所以,未來警察同仁到國軍醫院系統和榮總系統醫院就醫時,不用掛號費,相關的醫療補助一律比照國軍。「這是我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好消息」。昨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視察海巡署台北港海巡基地時,也做了相關的宣布和說明。

蔡英文祝福警察同仁們新的一年諸事圓滿、勇猛精進、平安順利。蔡英文也與派出所基層員警們座談,瞭解與慰勉員警們執勤工作的辛苦。隨後,前往中正第一分局慰勉警察同仁,除頒發加菜金由分局長廖材楨代表接受,也與基層員警們共同用餐,感謝他們守護治安的辛勞。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