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太棒球村年節趕工 U12選拔賽考慮移回台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亞太棒球村),為 7 月底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預定比賽場地,去年開工,目標今年 6 月底完工,農曆年節只休 2 天趕工;而 U12 選拔賽可能移回台北舉行。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先前 4 度流標,第一期工程 2 座少棒場地去年 3 月動工,中華棒球協會近期也派人下台南了解工程狀況,副球場大致接近完工雛形,主球場積極趕工中,目前正在安裝球場排水系統,農曆年節也只休除夕、初一,目標趕在 6 月底完工。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選拔賽、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原訂 5 月中在台南市舉行,但因為場地考量,亞太棒球村沒能趕在選拔賽前完工,對球隊來說沒有提前適應場地的優勢,可能考慮將選拔賽移回台北舉行。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從 2015 年起連 3 屆在台灣台南舉辦,也盼能爭取 U12 世界盃永久在台南舉辦。中華隊於 2011 年在首屆 U12 拿下冠軍,從 2013 年起連 3 屆都在冠軍賽中不敵美國、收下亞軍,今年力拚重返榮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