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陸軍拍形象短片 春節守護國家不打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年關將近,陸軍司令部今天發布「家家戶戶.家家護護」形象短片,內容以家為核心,軍人除了原生家庭外,國家更是一個大家庭,並強調,農曆春節期間,陸軍官兵將全力守護國家及家庭。

陸軍司令部上午在粉絲團發布「家家戶戶.家家護護」春節形象短片,並向國人祝賀新年,強調農曆春節期間,國家及家庭的安全,由陸軍全力守護,並以「訓練求實求效,安全自律自持」與官兵共同勉勵。

陸軍司令部表示,影片內容以「家」為核心概念,軍人除了原生家庭外,「軍隊」和「國家」更是迷彩勇士捍衛的大家庭,春節期間,官兵不論是輪值戰備、返鄉休假都無私奉獻,讓家家戶戶安心歡度新年。

影片故事由特戰指揮部高忠源士官長一人分飾二角,以雙胞胎形象象徵官兵如兄如弟,兩人不同梯次輪休春節假期,在相同時間、不同地點共同捍衛家園,並用擊掌交接表達守護不會間斷。

影片主題曲「暖風」,由施崴竣上尉創作及演唱,輕快、溫暖的曲調,傳達陸軍勇士們,會使盡全力守護國人,因為看見「家人」開心的微笑,是官兵戮力戰訓最大的動力。

陸軍強調,守護國家安全是官兵上下一心的共同信念,不論階級高低,不分單位性質,將齊心戮力戰訓本務、守護這個國家,讓國人安心過好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