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金儲備幹部徵才 預計招募逾60名菁英

辜仲諒。2018 年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金控今天表示,今年儲備幹部(MA)計畫起跑,預計延攬逾 60 名商管、理工、資訊等各界菁英人才。

中信金表示,今年「MA計畫」除了招募經營管理、財務管理、數位金融 3 組之外,旗下中國信託商銀特別將法人金融組更名為國際金融組,積極培養未來海外優秀戰將,並新增數據科技組網羅大數據及人工智慧(AI)人才,加上原有個人金融、資本市場、風險管理,以及台灣人壽的保險數位、投資交易等領域,共計招募 10 個組別、超過 60 名海內外各國好手。

中信金指出,在 2 年培訓養成規劃中,提供量身打造的金融專業及共通學程,透過系統性輪調培養扎實的業務專業,可讓 MA 親身參與華頓商學院大師講座或香港、澳洲、紐約等全球論壇,提升國際視野與跨界思維,通過層層考驗脫穎而出的 MA 將於結訓後升任經理,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經理人。

中信金說,「MA 計畫」海內外報名收件自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為了讓有意應徵者了解計畫內容,將在 3 月前進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中山大學舉辦說明會, 3 月 24 日也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金控總部說明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