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決戰立委補選 卓榮泰:保新北台南搶攻彰化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新北市、彰化縣、台南市與金門縣 4 席立委補選 3 月 16 日投票,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將採大戰略、大戰區聯合作戰方式提升集體戰力,保住新北和台南,並攻城掠地搶攻彰化。

4 席立法委員補選中,民進黨在金門未提名。

高雄市第 7 選舉區選出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趙天麟提早布局立委選舉,召集輔選幹部舉行策勵營,卓榮泰南下高雄為團隊打氣。

卓榮泰表示,大戰略要討論共同主張,訴求守護台灣,而大戰區分為好幾個區域,每個戰區要有總指揮聯合作戰,互相支援,不是由立委參選人單獨作戰。希望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一起動員助選,中央黨部人員過年期間也不會閒著。

他說,去年地方選戰後,民進黨檢討中「有輸的反省,更有贏的策略」,希望與社會有更多對話,累積更多有利論述,不只改變民進黨,也要守護台灣。

卓榮泰表示,將改組黨部人事,形成戰鬥團隊「變陣」,扁平化和隊形不變、但陣型改變原則下延攬新夥伴,黨部變任務編組,每個幹部放在最適當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