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鴻海承諾威州投資不變 未來18個月具體項目曝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在美國威州布局各界關注,鴻海晚間聲明指出,投資威谷以及創造 1.3 萬個工作機會承諾並未改變,並列舉未來 18 個月具體的投資項目。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鴻海集團已延遲暫緩在美國和中國合計高達 200 億美元的面板投資計畫,主要是美中貿易戰不確定性增溫。

對此,鴻海晚間聲明再次重申,仍會持續推動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計畫,包含創造 1.3 萬個職位的長期投資藍圖。

鴻海表示,集團正重新檢視在威州的投資項目及技術,以期更符合當地與客戶所需。目前為止,與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以及其團隊,都有定期且積極的溝通互動。

在投資項目上,鴻海表示,未來 18 個月內,集團規劃在威州設立 LCD 面板模組後段封裝、高精密成型、系統整合組裝等工廠,以及快速育成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人工智慧整合 8 K 和 5 G 生態系相關的硬體概念;此外,還包括研發中心、高效能資料中心,以及可讓員工在威谷工作的市鎮中心。

鴻海也代為澄清,中國廣州增城的園區仍正常推展中,下個月廠區將舉行第一台曝光設備進場慶祝儀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