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師林忠雄病逝 江宏傑感念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栽培桌球好手蔣澎龍、江宏傑與鄭怡靜的教練林忠雄 30 日病逝,享壽 78 歲。江宏傑今天回憶恩師除指導球技,也重視做人處事,感謝恩師多年教導。

早期從事建築事業的林忠雄憑著對運動的興趣,特別是對桌球的熱愛,民國 66 年成立台南市桌球訓練營,就是有名的「台南幫」,台南市桌球隊更曾寫下全國運動會 23 連霸紀錄。

江宏傑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接到電話時,一直不敢想這件事,直到靜靜躺在床上後,湧出好多以前的回憶。

江宏傑想起國民小學畢業後到台南受訓,林忠雄一路陪伴、教導,「不只是球技上幫助我們,做人處事上你也是相當重視」。

29 歲的江宏傑表示, 13 歲起就到台南跟著恩師,除體會恩師對他的好,為不想讓恩師失望,一直想用成績回報。

江宏傑感謝林忠雄 17 年的教導,及對台南和桌球界的付出,「林忠雄老師,一路好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