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語音助理千百問 印度人常問要不要嫁給我

圖片來源:Google 網站

Google 語音助理被問的問題五花八門,其中,印度用戶經常問「要不要嫁給我」最讓人好奇,印度 Google 最近推文問大家為什麼,引起印度網友的熱烈討論。

人工智慧(AI)近來大行其道,兩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都有 AI 語音助理,其中 Google 智慧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是一大代表。

但人們無聊時也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甚至要求 Google 語音助理唱歌。

不過,在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中,又以問 Google 語音助理「要不要嫁給我」,最令人好奇。

印度 Google(Google India)最近在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以直立排列字句方式發出推文詢問:「我們真的、真的…. (以直排方式重複 19 次)很想知道,為什麼你會不斷詢問 Google 語音助理要不要嫁給你?」

這篇幽默推文立刻爆紅,迄今已有近 3 萬人閱讀,引來印度網友轉發 6300 次,還有 1 萬 7000 多次的網友回覆,也有許多印度網友模仿被視為「Google 體」的印度 Google 推文直排方式,答覆印度 Google 的疑惑。

自稱是製片的印度推特網友史塔克(STARK)以「Google體」回覆印度 Google 說:「我真的、真的…(直排方式重複 19 次)很抱歉,你們必須要和我們這種單身男子打交道。」

在推特自稱是「社交媒體忍者」的印度網友亞伯拉罕(Tinu Cherian Abraham)則開玩笑說,他只是低聲問智慧家庭裝置 Google Home:「你願意嫁給我嗎?」

Goolge 語音助理回答說:「我作為你的助理已經和你處於一段感情堅貞的關係。」

也有印度網友梅特卡(Dhruv Metkar)在推特嚴肅地回覆說,問這種問題的人背後沒有邏輯可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