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用Line搭起台泰醫療平台 駐泰處推新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泰國代表處、衛福部及彰化基督教醫院今起合作試辦「台泰國際醫療服務平台」,在泰民眾若有赴台就醫需求,可透過 LINE 帳號詢問台灣醫療資訊,將有專人以中、泰語提供服務。

為了在泰國推廣台灣國際醫療服務及配合醫療新南向政策,駐泰國代表處、衛生福利部及負責泰國「一國一中心」計畫的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今天起合作試辦「台泰國際醫療服務平台」一個月。

民眾只要透過 LINE 帳號 TaiwanMED,將由駐泰處專人以中、泰語提供台灣國際醫療服務資訊及協助赴台就診轉介。

駐泰代表處表示,「台泰國際醫療服務平台」初期將以台商、旅泰鄉親及華人為第一波服務推廣對象。所提供的服務包括跨國專業醫療諮詢、台灣就診資訊與醫療轉介服務等。

目前於試辦階段參與服務平台的醫院及診所包括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長庚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彰濱秀傳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以及維思登牙醫診所。

「台泰國際醫療服務平台」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到下午 5 時,週末及國定假日不提供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