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維斯想出走軍心未受擾 鵜鶘客場扳倒火箭

圖片來源:New Orleans Pelicans Twitter

紐奧良鵜鶘招牌球星戴維斯傳出「賣我」風波,軍心卻不受影響,客場出戰靠著歐卡佛攻下本季新高的 27 分帶領下,以 121 比 116 擊敗「大鬍子」哈登領軍的火箭。

美國職籃(NBA)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透過經紀人放話,公開表態想被交易,引爆聯盟各隊搶人大戰,聯盟今天以違反勞資協議為由,對戴維斯祭出 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4 萬)的高額罰單。

鵜鶘王牌表態出走,加上傷兵一籮筐,除戴維斯因手傷缺席,大前鋒藍德爾(Julius Randle)、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以及主力控衛佩頓(Elfrid Payton)都因傷缺陣,沒想到在利空出盡的情況下,依舊客場拿下勝利。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賽前已連續 23 場得分突破 30 分大關,賽前鵜鶘總教練詹特瑞(Alvin Gentry)受訪時還開玩笑表示,希望哈登不要得 60 分。

詹特瑞場面話說得漂亮,其實球隊有備而來,雖讓「大鬍子」轟下最高的 37 分、 11 籃板與 6 助攻,但全場逼得哈登 32 投僅中 11 ,低迷命中率成了火箭最大的痛。

鵜鶘除歐卡佛(Jahlil Okafor) 27 分、 12 籃板的優異表現,得分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 19 分、 8 助攻,還送出生涯新高的 6 次阻攻。

鵜鶘在第 4 節最後 4 分鐘,還坐擁 10 分領先優勢,火箭靠著哈登強勢拉尾,在最後 22.4 秒追到只差 4 分,無奈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連續 2 罰失手,加上哈登關鍵失誤, 3 連勝也被迫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