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鵜鶘一哥戴維斯公開要求交易 聯盟開罰155萬

圖片來源:New Orleans Pelican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紐奧良鵜鶘看板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經紀人公開表示戴維斯有意離開鵜鶘隊後,聯盟今天開罰 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5 萬元)。

戴維斯告訴球隊他不會續約,表明想去有爭冠實力的球隊,NBA 交易大限將在 2 月 7 日截止。

戴維斯違反聯盟勞資協議中禁止公開要求交易的規定。聯盟今天在聲明中宣布開罰,並稱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向運動媒體 ESPN 的發言「有意破壞戴維斯與鵜鶘隊的合約關係」。

鵜鶘隊昨天在聲明中證實戴維斯有意轉隊。

26 歲的戴維斯是 2012 年的選秀狀元,當年隨美國國家代表隊拿下倫敦奧運男籃金牌。他曾 5 度入選全明星賽,拿下 2017 年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戴維斯今年夏天有資格與鵜鶘簽下一紙 5 年 2.4 億美元(約新台幣 74 億元)的超級延長合約, 2020 年夏天可成為自由球員。鵜鶘已表達無意在 2 月 7 日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出去。

戴維斯本季至今出賽 41 場,平均攻下 29.3 分、 13.3 籃板、 4.4 助攻,外帶 2.6 阻攻及 1.7 抄截,身手全面,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長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