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瓜伊多宣稱 正掌握委內瑞拉海外資產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exandersr

自行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28 日表示,他正接管委內瑞拉的海外資產,以防止馬杜洛(Nicolas Maduro)在政權垮台時,強佔這些資產。

國會議長瓜伊多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指出,他「已經開始漸進且有序的控制我們國家的海外資產,以防止他下台時…篡奪我們的國庫」。

在瓜伊多做此宣布時,美國對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 PDVSA 實施制裁,並表示 PDVSA 的美國子公司-西特哥石油(Citgo Petroleum)可以繼續運作,但必須把獲利存到一個被美國封鎖的帳戶中。

在 23 日自行宣稱為代理總統的瓜伊多表示,他將著手任命 PDVSA 和西特哥石油的新董事,並重振委國石油產業。

瓜伊多並指出,他將要求國會議員採取必須措施,確保國家資產的使用達到最大程度的透明和有效控管。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