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鵜鶘一哥戴維斯渴望奪冠 拋出轉隊震撼彈

NBA 紐奧良鵜鶘隊明星大前鋒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透露,他已通知球團,戴維斯不會與鵜鶘續約,且希望交易到有實力奪冠的球隊。

保羅(Rich Paul)對 ESPN 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安東尼(戴維斯)希望被交易到一支有機會持續贏球且有能力爭奪冠軍的隊伍。安東尼希望坦誠表達他的意願,那正是他現在通知球隊的原因。這最符合安東尼和球團的未來利益。」

鵜鶘目前戰績 22 勝 28 負,西區排名倒數第 3 。

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年夏天有資格與鵜鶘簽下一紙 5 年 2.4 億美元(約新台幣 74 億元)的超級延長合約, 2020 年夏天可成為自由球員。鵜鶘已表達無意在 2 月 7 日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出去。

戴維斯想離隊的消息一出,對處心積慮想網羅戴維斯的洛杉磯湖人隊是一大良機。保羅剛好也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而聯盟消息來源透露,湖人已決心透過交易迎來戴維斯。

戴維斯本季至今出賽 41 場,平均攻下 29.3 分、 13.3 籃板、 4.4 助攻,外帶 2.6 阻攻及 1.7 抄截,身手全面,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長人,目前他因左手食指扭傷休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