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賽 新竹關西逆轉封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第六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新竹關西於冠軍戰靠著 6 局下猛攻,一口氣拿下 7 分,終場 9 比 6 逆轉擊敗尋求衛冕的地主高市忠孝。

今年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共有 32 支青少棒隊伍參賽。從分組循環預賽,到 16 強單敗淘汰賽,新竹關西一路過關斬將,贏得最後勝利,亞軍是衛冕失利的高市忠孝,上屆亞軍澎湖馬公獲得第 3 ,南市安順則獲得第 4 。

個人獎項部分,摘冠的新竹關西球員趙佳誠、曾元熙分別以 0.667 、 0.545 打擊率,拿下打擊第 1 及第 3 名,高市忠孝陳愷佑拿到打擊第 2 名;投手獎是澎湖馬公辛誌揚拿下,他在此賽事沒有任何失分。功勞獎則由關西范振宸獲得,教練獎是拿下總冠軍的關西總教練田家安。

關西總教練田家安表示,球員的韌性在這場比賽完全發揮,雖然 2 度落後,但都沒有放棄,一路死咬對手不放,還能抓住機會擊垮對手,他說:「表現真的沒話說。」他進一步指出,因為比賽有限制投手投球局數,投手調度也有特別計算,他說:「準決賽對安順一戰,因為提前結束比賽,在投手安排上也相當寬裕。」

忠孝總教練倪國展則表示,「沒辦法,投手也已經換到沒得換了,在這次比賽,從預賽開始就打得艱辛,而且都是苦戰,相對來說對於投手的安排就顯得捉襟見肘。」他說:「球員們都盡力了,只有回去再加強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