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彷彿曼哈頓 青年路懸日再現美景

高雄懸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曼哈頓懸日」全球聞名,高雄市青年路每年也會出現兩次懸日奇景;今天傍晚美景再現,讓路過的人車都為之驚豔,也讚歎「青年路懸日」抖落一地熱情浪漫,交通一度壅塞難行。

高雄市青年路路幅不寬,而且還有路邊停車,每年 10 月底到 11 月初,還有一月中下旬都會出現落日映照青年路的自然奇景,很有「曼哈頓懸日」的感覺;「青年路懸日」因為夕陽映照抖落一地嫣紅浪漫,近年已吸引很多攝影行家紀錄瞬間的美景,市府還接連「封街」舉辦活動,為城市增添話題和魅力。

今天傍晚 5 時 30 分到 44 分許,嫣紅的夕陽將大地渲染成一片熱情火紅,車流放慢速度、行人佇足欣賞拍照,許多汽車趁著紅燈打開車窗,拿出手機迫不及待的紀錄懸日美景。

有青年路傢俱街業者為確保用路人安全,在文橫路設安全防護,封街做交通維持,讓民眾安心的拍照。

短短的十餘分鐘懸日奇景再成話題,並為高雄的美景奇觀再添一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