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公布最新排名 大坂直美躍居世界球后

圖片來源:大坂直美臉書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新科冠軍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今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躍居第一。

大坂直美 26 日在澳網女單決賽打敗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á),排名上升 3 名,躍居第一。克菲托娃上升 4 名,排名升至第 2 ,緊追在後。

現年 21 歲的大坂直美生涯迄今只贏得 3 項冠軍,但其中包括最近 2 項大滿貫賽后冠,除了 26 日抱走澳網冠軍以外,另一項是去年 9 月贏得美國公開賽冠軍。

前世界球后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在澳網 16 強賽敗給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排名下跌 2 名,如今排名第 3 。

「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尋求蟬聯澳網女單冠軍但在第 3 輪失利,排名下跌 6 名,成為排名第 9 。

現年 25 歲的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是本週排名進步幅度最大的選手,她闖進澳網女單 4 強之林,排名上升 12 名,成為排名第 23 名。

同樣打進澳網女單 4 強的捷克好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排名上升 3 名,成為世界排名第 5 名。

小威廉絲持續挺進,排名上升 5 名,躍居世界排名第 11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