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服裝公司封館給嘉義地區的家扶兒添新衣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近來在社群軟體上風行的十年挑戰,主富(NET)服裝公司默默之中做到了!十年間陸續贊助家扶兒購買新衣,今年除了提供 80 萬元額度給嘉義地區的家扶兒添新衣,28 日在嘉義市中山路門市更特別封館讓家扶兒們挑選新衣服,開心的迎接農曆春節。

農曆春節前採買新衣服是許多人的日常,但對經濟弱勢的家扶兒來說,穿新衣服是不容易的事,經常是到家扶中心挑選二手衣服或者「繼承」手足們的舊衣服來穿,NET 董事長黃文貞自從 10 年前的莫拉克風災贊助嘉義家扶中心的扶助受災戶 100 萬元提貨券、獲得許多正向迴響後,每逢農曆春節前夕都會贊助提貨券,由嘉義家扶轉交給扶助的國中小兒童,每人有 2000 元的額度可以添購服裝。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NET 為了讓家扶兒可以安心的挑選衣服,NET 中山路門市人員特地封館一小時、化身為造型顧問,一起協助家扶兒找到喜愛的衣服、鞋子、包包等,也介紹目前檔次的促銷商品、讓家扶兒們可以把愛心 CP 值最大化。而福源肉粽的老闆娘黃若瑩在得知此一活動後也熱情贊助 170 顆粽子,讓遠道來採買衣服的扶助家庭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一起歡喜過新年。

沈明彥表示,NET 的愛心如同及時的暖流,一同幫助扶助家庭來抵抗寒流,讓家扶兒的身體與心裡都暖呼呼的。家扶中心也籲請能有更多的善心人士與愛心企業,一起協助推動扶幼工作、讓經濟弱勢家庭能過個好年。

孩子開心挑選衣物歡喜過新年。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