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啤扳倒金酒4連勝 距離龍頭寶座只差一步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今天前 3 節領先 10 分,第 4 節險遭金門酒廠逆轉,靠著蔣淯安挺身而出,終場以 92 比 87 贏球,笑納 4 連勝,距離戰績龍頭的金酒僅剩 0.5 場勝差。

金酒與台啤賽前分居聯盟戰績第一、二名,今天在天母體育館交手,台啤首節多點開花,包括黃泓瀚連 2 記三分球,助台啤以 29 比 23 領先,並在第 2 節再將比數拉開至 50 比 39 。

金酒第 3 節試圖將比分拉近至 2 分差,但隨後再度被台啤拉開,前 3 節落後 10 分的金酒決勝節一開始靠著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外線連發、張容軒 4 分打,將比數扳成 73 比 73 平手,台啤蔣淯安隨後用 3 分打為球隊止血,並再連得 5 分,終場台啤以 92 比 87 獲勝。

台啤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拿下 22 分、 8 籃板、 6 助攻,而蔣淯安則貢獻 19 分、 4 助攻。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能夠擊敗聯盟第一名的金酒,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特別提醒球員從防守做起,但金酒雙洋將夏普、佐藍(Zoran Vrkic)得分能力不錯,確實對台啤造成困擾。

台啤決勝節數度失誤,讓金酒差點後來追上,周俊三指出,球隊若要追求更好的表現,還有許多待修正的地方。

蔣淯安自認幾次傳球失誤,自己要負很大責任,才讓比賽陷入緊張局面,他也自我檢討,希望未來防守溝通方面,能更明確。

台啤目前戰績第二,只差 0.5 場勝差就能追平龍頭金酒,回顧上半季表現,台啤開季一度拉出一波 6 連勝,周俊三表示,上半季打得不錯,特別是開季打得很順,但後來受傷兵問題所擾,所幸球員都能頂住,目前傷兵也陸續歸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