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守護台灣豬 陸委會非洲豬瘟防疫廣告超有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陸委會最新推出的防疫廣告,時空穿越到 2038 年,提醒民眾若不謹慎防疫,屆時「整個亞洲都沒豬了」、「豬肉比松露還貴」,獲得網友稱讚超有梗。

影片中,女主角拿著一條老闆送的臘肉回家,卻困惑不解這份禮品是什麼。父母看到後驚喜地說,「這是臘肉阿,妳是立了什麼大功」,並提到「以前大家沒做好非洲豬瘟防疫,整個亞洲都沒豬了」。女主角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比松露更貴的豬肉」。

隨後,父親熱淚盈眶地拿起臘肉,表示「太難得了,開酒來喝吧」。一家人將臘肉熱炒, 3 人坐在桌前享用美味又溫暖的一餐。

影片最後表示,「幸好這樣的噩夢還沒有成真,非洲豬瘟防疫,需要你我努力,千萬別做台灣防疫的豬隊友。」並提醒民眾「不帶肉品回國、不網購肉製品、不參觀畜牧場」、「守護台灣豬,一刻不馬虎」。

這段影片推出後,引起網友大讚廣告有梗、有才,還有人留言表示,「第一次覺得陸委會的貼文很棒」、「最喜歡爸爸拿臘肉摩擦臉那一段」。

此外,有民眾留言請陸委會務必將廣告投放各大電視台黃金時段廣告,陸委會小編則回覆:「本會預算真的很有限,真的要拜託大家告訴大家了!希望電視台主動來播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