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川普金錢往來遭調查 德銀接獲美國會詢問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今天表示,美國國會眾議院 2 個委員會已與德銀接觸,詢問這家銀行與川普總統的關係。

美國國會議員和熟知相關計畫的幕僚上週曾向記者透露,目前主導眾院的民主黨籍議員一直考量,由哪些委員會領頭調查川普與這家德國最大銀行的商務關係。

德銀今天發表聲明說:「本行已接獲美國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和情報委員會詢問。」先前政治新聞網站 Politico 報導,這 2 個委員會的主席計畫對德銀及其與川普的交易進行聯合調查。

德銀表示,與美國眾院上述 2 個委員會進行了有成果的對話,將「決定用何種最佳和最適當的方式來協助這 2 個委員會發揮正式監督功能」。

根據 2018 年財務狀況報表,川普向德意志銀行旗下美洲信託公司(Trust Company Americas)借貸了至少 1 億 3000 萬美元,用以投入房地產,包括川普經營的一家飯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