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KMT敢嘴中共消滅中華民國去蔣辱蔣嗎?

一個早就已經過氣、在台灣沒有幾個人對她有印象的黨國藝人鄭惠中以反對「去蔣化」為由,在眾目睽睽下以偷襲的卑劣手法對文化部部長鄭麗君摑耳光引發社會的撻伐,然而,對於這樣的行徑一向自詡為「中道」、「理性」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卻是一個個幸災樂禍的力挺鄭惠中,像是貴為副主席的郝龍斌就以「官逼民反、忍無可忍」來為鄭惠中的行為合理化,而一向給人不慍不火的陳學聖竟然還要鄭麗君向鄭文燦學習,不然呼巴掌只是一個開始,至於朱立倫雖然說他譴責任何暴力,但卻是呼籲用選票制裁民進黨,在在都讓人再一次見識到中國國民黨的偽善與懦弱!

圖片來源:擷自 郝龍斌臉書

因為大家都知道:蔣介石一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國共產黨,因此,即令當年在「九一八事變」後面臨日本佔領滿州的威脅,蔣介石仍然認為日本的入侵只是「癬疥之疾」,任令中國共產黨坐大才是「心腹大患」而一直堅持「攘外必先安內政策」,從而引發了張學良與楊虎城等人的不滿而爆發「西安事變」。也因為這樣,中國共產黨在 1949 年「國、共內戰」中獲勝建政後,除了推翻了包括從國旗、國號、憲法以及法律等等中華民國的一切政治圖騰,對蔣介石個人更採取全盤否定的立場進行批判。

即令蔣介石已經作古數十年,中國共產黨對蔣介石的批鬥還是絲毫不敢鬆手,甚至於在 2006 年 3 月 25 日,時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和蔣方智怡親自到訪史丹佛大學,首度將蔣介石在 1917 年至 1931 年的日記手稿本原件的閱覽權向公眾開放後,中國共產黨還趁機利用蔣介石在日記中的自我批評,和他對中國國民黨的嚴肅檢討,來肯定中國共產黨這一個在「國、共內戰」的勝利者是多麼地正確,而中國國民黨的失敗則是徹底地咎由自取。讓中國流亡作家辛灝年看不下去,特別寫了「最後的侮辱」一書來批評中國共產黨這樣的行徑。

朱立倫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包括郝龍斌與朱立倫等中國國民黨高幹,在前往中國訪問成為坐上賓時,面對中國共產黨這一個當年消滅了中華民國後,就大力推動「去蔣」與「辱蔣」不遺餘力的宿敵,卻是從來不敢吭氣。而曾經貴為副總統的蕭萬長去年在面對習近平時像個小學生罰站般畢恭畢敬的乖乖聽訓,乃至於馬英九當年在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批評中國共產黨企圖用「一個中國原則」這一個當年被他批評為是用來併吞台灣的「模糊概念」,卻是在卸下總統的職位後昨非而今是的反過頭來抨擊蔡英文總統不願意接受「九二共識」,蔣介石若是死後有知,看到他這些徒子徒孫們這種爭相舔共、幫中國共產黨再次消滅中華民國的無恥嘴臉,肯定會從棺材內爬出來給他們一槍吧?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