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鈴木一朗和水手簽小聯盟約 可望赴東京打開幕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rik Drost

「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以小聯盟合約簽下 45 歲的指標球員鈴木一朗。鈴木一朗的經紀人則表示,他會被放進可出賽名單,有機會打開幕戰。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指出,球隊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合約內容,但據報假如鈴木一朗能擠進大聯盟名單,這位 10 屆明星賽好手將可獲得 75 萬美元(約新台幣 2313 萬元)。

水手隊總經理狄波多(Jerry Dipoto)在季外不斷表示,希望球隊在鈴木一朗的家鄉日本進行開幕戰時,鈴木一朗能進到 28 人名單中。水手 3 月 20 日、 21 日將在日本東京巨蛋和奧克蘭運動家打兩場比賽。

狄波多最近曾說:「鈴木一朗會隨我們球隊去東京。他將會是實際上場比賽的選手,我們仍致力發展這樣的名單。」

狄波多帶著一抹微笑提到:「坦白說,假如他(鈴木一朗)在東京有好的表現,兩戰打出 7 支安打,他很有機會將繼續出賽。人必須隨時做好調整,我們不會預先確定任何事,我們會給他機會進來(打球)發揮實力,讓他用自己的方式作準備。」

鈴木一朗的經紀人鮑格斯(John Boggs)向美聯社證實和水手合約的部分內容,包括讓鈴木一朗參加 3 月 17 日與 18 日水手對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的表演賽,並被放入擴編名單參加在東京巨蛋的兩場例行賽。

ESPN報導,這份可望在明天正式公布的合約,內容包含鈴木一朗將獲邀參加春訓,而且在東京賽後,水手不排除將他留在可出賽名單中。

在大聯盟 18 年的生涯中,鈴木一朗擊出超過 3000 支安打, 2001 年到 2012 年都在水手, 2012 年到 2014 年改披紐約洋基戰袍, 2015 年到 2017 年在邁阿密馬林魚度過。 2018 年鈴木一朗重回水手,當季出賽 15 場,有 2 成 05 打擊率,並跑回 5 分。

鈴木一朗去年 5 月被移出出賽名單,但仍以「總裁特別助理」身分留在球團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