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界建議縣市長英文辯論 林右昌:施政能力更重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有人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全台灣縣市長英文辯論比賽,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英文能力雖然重要,但施政能力更重要,不要捨本逐末。

韓國瑜日前出席高雄市 2 月觀光大使陳文茜「給高雄觀光的情書」記者會,陳文茜建議他舉辦全台灣縣市長英文辯論比賽,韓國瑜表示,他不知道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的英文實力如何,他不會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柯文哲講英文有新竹腔。

林右昌今天南下台中陪同台中市第 5 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王義川掃街,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英文辯論比賽蠻有創意的,英文能力雖重要,但施政能力更重要,不要捨本逐末。

林右昌指出,他將在 3 月 8 日至 18 日前往美國訪問,將到紐約等地拜訪基隆市的姊妹市,以及相關的智庫。務實能夠達成觀光、經濟、外交上面的成果,這是比較重要的,

林右昌表示,英文雖是很重要的能力,但這個不是他的強項,他不是英文系畢業,也沒有留學國外,雖然他是國立台灣大學畢業,一般的英文對話是可以的,但用英文辯論他比不上韓國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