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羽球大師賽 許雅晴胡綾芳挺進女雙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與胡綾芳今天在印尼羽球大師賽首輪僅花 37 分鐘,以 21 比 18 、 21 比 15 扳倒地主印尼組合,成為首組晉級 16 強的台將。

總獎金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90 萬元)的印尼羽球大師賽,這次會內賽共有 9 組台將參加。

世界排名第 94 的許雅晴與胡綾芳今天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 30 的印尼組合巴卡(Yulfira Barkah)、蘇吉亞托(Jauza Fadhila Sugiarto),雙方過去曾在去年韓國羽球大師賽交手,當時鏖戰 3 局,「許胡配」遭逆轉吞敗。

兩組人馬今天開賽沒多久即一路纏鬥至 18 比 18 平手,「許胡配」隨後連拿 3 分,以 21 比 18 先馳得點。

「許胡配」第二局在一度落後 3 分情況下,後來居上,並在 12 比 11 領先時,拉出一波 5 比 0 攻勢,最終以 21 比 15 勝出,搶下 16 強門票。

今天會內賽首輪賽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羽球女將白馭珀都以直落二吞敗,而兩組混雙林家佑與許雅晴、盧敬堯與李佳馨都遭淘汰,男雙李哲輝與楊博軒、廖敏竣與蘇敬恒、盧敬堯與楊博涵等同樣在首輪止步,僅剩女雙白馭珀與吳玓蓉還在力拚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