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鄭麗君被掌摑 柯文哲:認錯就了事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被資深藝人打巴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打人在台灣一定會被譴責,「是非對錯很明顯,就不要再多講了,認錯就了事了」。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摑耳光引發眾怒,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火上澆油表示「這一耳光,官逼民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迪化街年貨大街活動被問及此事,他說,在台灣,打人一定會被認為是不對的、一定會被譴責。

而藍營以前總統馬英九被丟鞋一事,批評綠營對暴力雙重標準,柯文哲則說 :「是非對錯很明顯,就不要再多講了,認錯就了事了。」

柯文哲是否參戰 2020 總統大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適逢今早台北捷運公司推選他的高中同學、台北市政府顧問李文宗為新任董事長,是否在為 2020 布局,柯文哲則表示「奇怪,這是從哪裡傳出來的」,一切皆依任期處理。

柯文哲指出,台北市未來要朝全面 E 化方向進行,但公家機關要 E 化會遇到比較多阻礙,所以先從市府可控制的機關著手,「北捷應該會走在最前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