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羽球大師賽 周天成首輪爆冷遭淘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新球季首戰今天在印尼羽球大師賽,以兩個 13 比 21 不敵對上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首輪爆冷吞敗,苦吞對戰 2 連敗。

總獎金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90 萬元)的印尼羽球大師賽,屬於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首冠就從這項比賽拿下,今年則缺席,未能進一步挑戰衛冕冠軍。

世界排名第 3 的周天成新球季首站從印尼羽球大師賽出發,去年 4 強賽止步的他,今天在台將中打頭陣,首輪出戰世界排名第 35 的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

雙方生涯兩度交手,周天成拿下 1 勝 1 敗,而最近一次碰頭,就是在去年台北羽球公開賽 4 強賽,當時尋求衛冕的周天成敗給李梓嘉,無緣挑戰男單 3 連霸。

周天成今天一開賽就被對手打出 4 比 0 攻勢,並一路落後,最多僅差距縮小至 2 分,首局就以 13 比 21 讓出。

周天成第 2 局同樣陷入落後不利局面,儘管緊咬對手,兩度將比分追成 1 分差,但後繼無力,最終以 13 比 21 敗下陣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