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非洲人口販賣 2萬奈國女性遭拐騙到馬利當性奴

圖片來源:Pixabay

奈及利亞反人口販運機構負責人今天表示,多達 2 萬名女性和女孩恐已從奈國被拐賣至另一非洲國家馬利,被迫賣淫並深陷困境。

路透社報導,全國禁止販運人口機構(NAPTIP)負責人歐卡東里(Julie Okah-Donli)表示,NAPTIP 查證小組和國際移民組織(IOM)上個月前往馬利南部,發現人口販運現象極為廣泛。

歐卡東里於電訪中表示,小組在馬利南部的康加巴(Kangaba)進行調查時,發現有數百名婦女和女孩被關在那裡,過去數月來已遣返數十人回國。

她指出,「當地取得的可靠訊息稱,馬利南部各地約有 200 處像這樣的地方,每個小木屋都囚困 100 至 150 名女性,我們因此推估被關人數」至少有 2 萬。

這群年約 16 至 30 歲的女性一開始被告知是到馬來西亞從事服務業,最後卻被強迫賣淫。

歐卡東里說:「她們被關的地方恨恐怖且像奴隸一般被對待。」她也表示這些女性被關在像森林深處的偏遠地方,根本無法脫逃。

奈及利亞為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 1.9 億人口中有 70% 每天靠著不到 2 美元生活,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女人及女孩被擄走,大部分被帶往歐洲,剩下的則是販運至西非其他地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