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躲過牢獄之災 C羅逃稅被罰6.7億元

圖片來源:FIFA World Cup 官方臉書

葡萄牙足球明星「C 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為逃稅被罰款將近 1900 萬歐元,但根據協議,他將可躲過 23 個月牢獄之災。

C 羅 2009 年至 2018 年效力皇家馬德里,他遭指控藏匿 2011 年至 2014 年在西班牙的肖像權所得。

為解決逃稅指控,C 羅同意繳交 1880 萬歐元(約新台幣 6.7 億元)罰款,並且接受緩刑宣告。

根據西班牙法律,初犯者 2 年以下有期徒刑可獲判緩刑,C 羅不必坐牢。

現年 33 歲的 C 羅目前效力義甲祖文特斯(Juventus),他今天和未婚妻西班牙辣模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手牽手步出法院,C 羅臉上帶著笑容,並停下來為球迷簽名,隨後搭上黑色轎車離去。

C 羅在法院只停留大約 15 分鐘,只需在先前談好的協議上簽名即可。

C 羅曾經 5 度獲選年度最佳球員,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