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郝龍斌替施暴者開脫 焦糖哥哥動怒:只敢在民主國家欺負台灣人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芋傳媒記者廖仁德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 日)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卻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突襲掌摑,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然而,國民黨郝龍斌透過臉書發文,該內容不僅沒有譴責暴力,反而認為「這一耳光,官逼民反」,甚至直指「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公然檢討受害者,替施暴者開脫。此話一出,立即遭到數千名網友湧入留言抨擊,有人批評「我也滿不爽你講這種話,所以我覺得要找人一起毆打你?!」連平常關注時事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按耐不住火氣,怒斥:「跟你立場不同你就能打人,難怪以前国民党殺台灣人及中国人眼睛都不眨一下」。

圖片來源:擷自 郝龍斌臉書
圖片來源:擷自 郝龍斌臉書
圖片來源:擷自 郝龍斌臉書

焦糖哥哥表示,跟你立場不同你就能打人,難怪以前国民党殺台灣人及中国人眼睛都不眨一下;你們戰敗來台灣前島上沒住人嗎?那到底是誰去掉誰的文化?是誰用盡全力洗掉台灣人的記憶———讓島民感謝加害者。

也說重話痛批:「郝龍斌你真的很噁心———你歌頌暴力只敢針對女性、針對弱者,但面對蔣介石的世仇共產党,卻鞠躬哈腰、卑躬屈膝———就賭你不敢在央視大聲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最後,焦糖哥哥更直接對郝龍斌喊話:「只敢在民主國家欺負台灣人,真替你羞羞臉,枚(袂)見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