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掌摑鄭麗君稱一時激動 鄭惠中23日到文化部致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天在餐會上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她今晚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到警局說明事情經過,應曉薇也代為表示,鄭惠中明早將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

鄭麗君今天中午在一項餐會上遭鄭惠中摑耳光,鄭麗君事後在臉書公開回應:「個人受辱事小,民主不容傷害。」主辦餐會的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將報警處理。

鄭惠中傍晚在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因鄭麗君及執政黨提「去蔣化」政治主張,一時情緒激動、失控,向鄭麗君表達歉意。

警方雖尚未接獲相關報案,但鄭惠中晚間主動到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向警方說明事情經過,並說「自己打人就是不對」。

應曉薇稍晚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鄭惠中決定,不管鄭麗君原諒與否或願不願意見面,明早 9 時 30 分會到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請她代為協助聯繫此事。

應曉薇說,鄭惠中覺得自己打人是做錯事,但有些媒體報導不中立,所以才主動到警局說明事情經過,同時也澄清鄭惠中不是預謀動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