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嘲弄原住民事件 川普:男高中生被不公對待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肯塔基州(Kentucky)私立男校科文頓天主教高中男學生因疑似嘲弄原住民越戰老兵成為眾矢之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男高中生在眾人未審先判下,遭到不公平對待。

川普發推文表示:「看來桑德曼(Nick Sandmann)和科文頓天主教高中(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學生在遽下論斷中遭到不公平對待,結果證明他們被媒體不實抹黑。」

如同許多情況下,川普發推文似乎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影響,他這次也引述福斯新聞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表示,新畫面顯示「媒體」在這起事件中有錯。

社群媒體 19 日瘋傳多個由手機相機所拍攝的影片片段,顯示一名白人高中生安靜面帶微笑,站得非常靠近美國越戰老兵菲力普斯(Nathan Philips);菲力普斯當時邊唱歌邊打鼓。

這名學生頭戴川普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紅色帽子;其他學生則在旁大聲鼓譟。

這起事件 18 日發生在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台階上,當時年度反墮胎集會「為生命而走」(March for Life),與一場原住民社群發起、呼籲尊重他們權利的集會同時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