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警執勤遭撞擊臉縫400多針 總統勉還會很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及龍潭分隊慰勉同仁,並探望執勤受傷臉部縫 400 多針員警楊于辰,蔡總統貼心告訴返回工作崗位的楊于辰,以後還是會很帥,繼續加油。

2017 年 8 月 7 日,國道 3 號南下 108 公里處,警員陳啟瑞、楊于辰在執勤時遭拖板車追撞,陳啟瑞傷重不治,楊于辰臉部多重撕裂傷縫合 400 多針、右胸撕裂傷合併肌肉斷裂,雙腿及右腳掌粉碎性骨折。

農曆年節將屆,蔡總統今上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公路警察大隊訓勉,並預祝國道警察們新年快樂,蔡總統隨後轉往一旁的龍潭分隊,勉勵先前執勤時受重傷但已返回工作崗位上班的國道員警楊于辰,關切復原情況。

對於蔡總統慰問探視,楊于辰覺得非常窩心與感動,也親自獻花並感謝蔡總統在他受傷期間不斷給予鼓勵及關心。

知道楊于辰臉部縫了 400 多針,蔡總統仔細看了傷口後,特別貼心告訴于辰,「以後還是會很帥」,看到于辰只穿著薄外套,蔡總統也關心詢問「穿這樣夠嗎」,還不斷勉勵于辰繼續加油。

楊于辰表示,目前自己身體逐漸恢復中,雖然可以走路,但無法進行跑、跳甚至是蹲下的動作,而在手術後,也已經在去年 5 月返回工作崗位上班,並轉任內勤職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