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歐盟就毒諜案制裁俄人 克宮:不會改變任何事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針對歐盟就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父女在英國中毒案,對兩名俄羅斯人施加制裁,克里姆林宮今天(21 日)表示不以為意,並說這項負面的行動不會改變任何事。

歐盟各國大使在上星期同意,以被控動用化學武器攻擊的罪名,對 9 名個人以及 1 個實體實施制裁,在被制裁者當中,包括英國指為主要下毒者的兩名俄羅斯人,分別是貝卓夫(Alexander Petrov)和波夕洛夫(Ruslan Boshirov)。

英國指控這兩人是俄羅斯軍事情報局的成員,去年 3 月在英國的索爾茲伯里(Salisbury),以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對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下毒,但他們兩人都否認涉案。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向媒體表示,英國仍然沒有交出他們收集的證據,這兩人的罪名也沒有獲得證實。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