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桃園等3大路段 11月前縮短尖峰塞車30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Gellinger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一週,今天在新春記者會中提出人本交通施政主軸,在提供效率便民服務部分,承諾 11 月前,在國道桃園、新竹及台中 3 大路段,尖峰時段縮短塞車時間共 30 分鐘。

林佳龍今天說,人本交通就是他未來的施政主軸,有 4 個方向,包括安全、效率、品質與綠色。

其中在提供效率便民服務部分,林佳龍承諾將改善高速公路重現性壅塞路段,也就是不分平日及假日,幾乎天天都塞車的路段。

根據交通部提供的書面報告,包括國道桃園、新竹及台中等 3 大天天塞車路段, 11 月前可降低尖峰時段壅塞率 10 %或縮短塞車時間共 30 分鐘。

高速公路局舉例,透過車道調整,改善桃園路段桃園出口回堵情形,延長開放路肩時段,加速疏導新竹路段尖峰車流,台中路段國 1 南下豐原至大雅,減速車道往上游延伸,減少出口車流干擾主線情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