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近5戰4勝 溜馬雙衛主場碾壓黃蜂

美國職籃(NBA)印第安那溜馬後場雙核今天在主場逞威,靠著歐拉迪波和柯利森合力繳出 40 分、 16 助攻,率隊以 120 比 95 碾壓黃蜂,在近 5 場比賽拿下 4 勝。

溜馬得分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今天轟下 21 分、 7 助攻,主控柯利森(Darren Collison)也有 19 分、 9 助攻,前鋒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拿下 16 分、 7 籃板。

賽後,柯利森自信地表示,他、歐拉迪波與鮑格達諾維奇,在比賽中頻頻利用擋拆戰術,打得非常有侵略性,「當我們 3 人都能展現攻擊力時,我們很難被擊敗。」

過去一個月來,溜馬繳出 11 勝 3 負的戰績,目前以 31 勝 15 負,在東區暫居第 3 ,這也是球隊自 20013 – 14 球季以來,球隊不但能繳出 50 %以上勝率,甚至還多拿 16 勝。

溜馬上半場打完,就已取得 15 分領先,加上第 4 節再用一波 37 比 24 的攻勢關門,最終淨勝對手 25 分、輕鬆獲勝。

黃蜂僅靠主控華克(Kemba Walker)的 23 分苦撐,得不到其他隊友火力奧援。替補的得分後衛蒙克(Malik Monk)摘下全隊次高的 11 分,先發的藍姆(Jeremy Lamb)與畢永柏(Bismack Biyombo),雙雙只拿到 10 分,黃蜂也被迫終止最近的 3 連勝。

黃蜂總教練博雷格(James Borrego)坦言,前幾場比賽之所以可以贏球,關鍵是球隊的防守,但這場卻沒成功,「對方打得很好,他們的投籃也很棒。」

此役,溜馬團隊命中率為 47 %,優於黃蜂的 40.2 %。此外,溜馬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 51.9 %,團隊罰球命中率更是 10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