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春節走訪基層 可能過家門不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 9 天,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在交通部新春記者會中說,春節期間他將到各單位了解基層員工環境,可能會效法大禹治水,過家門而不入。

林佳龍說,他會利用春節期間到仍須提供服務的交通單位,了解基層員工的工作環境及遇到的問題,盼能想辦法盡快解決。

林佳龍首先提到,台鐵司機在春節期加班多,他一定會去了解實際情形,其他像桃園機場疏運、高速公路局交控中心全天有同仁值班,他都會去看,另他也關心遊覽車駕駛是否過勞,觀光景點的駕駛替換站也列入春節走訪地點。

林佳龍上任一週,他形容今天是對他的週考,他也請外界給他一個月時間,看看他的學習能力,他稱讚交通部同仁是優秀的隊友,相信他能與交通部同仁合作無間。

林佳龍說,交通部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業,他將在既有專業基礎上,為交通部加分,人本交通是未來施政最大主軸,交通不只有軟硬體建設,溝通整合更重要,他會站在人民角度,幫大家把交通部的事情做好,同時也要為交通部與所屬單位同仁提供好的工作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