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拉松大戰勝出 包蒂斯塔-阿古特躋身澳網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西班牙網球好手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今天經過近 4 小時熱戰,力拚 5 盤擒服去年亞軍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取得澳洲公開賽男單 8 強門票。

名列大會第 22 種子的包蒂斯塔-阿古特近況甚佳,他以 6 比 7 ( 6 / 8 )、 6 比 3 、 6 比 2 、 4 比 6 、 6 比 4 擊潰大會第 6 種子西里奇,首次打進大滿貫賽半準決賽。

包蒂斯塔-阿古特開季力擒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在決賽勝出贏得卡達公開賽冠軍,如今他將面對扳倒衛冕者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希臘年輕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奪大會 4 強賽入場券。

包蒂斯塔-阿古特賽後表示:「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真的贏得漂亮。我必須全力拚鬥,聚精會神。」

他說:「對於我和我的網球競技而言,這一個月來真是棒極了。」

包蒂斯塔-阿古特先以 5 盤大戰淘汰英國網球好手莫瑞(Andy Murray),接著也是以 5 盤解決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第 3 輪以直落三輕取第 10 種子俄羅斯選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今天則是粉碎了西里奇再次對決費德瑞的美夢。西里奇在去年決賽中力拚 5 盤敗給費德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