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垮世界第2好手柯貝 柯林斯晉級澳網女單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exVan

大會非種子選手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今天爆冷扳倒世界排名第 2 的德國名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全程只花不到 1 小時,漂亮打進澳洲公開賽女單最後 8 強。

現年 25 歲的柯林斯賽前未被看好,她先前 5 次角逐大滿貫賽一場比賽也未贏,但此役飆出 29 記致勝球,終場以 6 比 0 、 6 比 2 直落二勝出,首次進軍澳洲公開賽就打進女單半準決賽。

賽後記者詢及,此次澳洲公開賽之旅是否有如灰姑娘傳奇,曾 2 度贏得美國大學(NCAA)女網單打冠軍的柯林斯也有同感。

柯林斯表示:「我想你可以這麼說。以此方式看待確實適合,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能夠打澳網,我很感恩。」

相形之下, 2016 年冠軍柯貝是外界看好封后的選手之一,但她卻以屈辱失利告終。

柯貝向來鎮定作戰,此役卻打得荒腔走板,賽後被記者問到輸球感想時,甚至顯得暴躁不安。

柯貝說:「我可以再說一次,她真的打出了個人代表作之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